close

活在这世界上,

如果在别人眼里是没有存在感的话,

那你活着也是没有意义的!

我就是这种活在世界上没有存在感的人!

活着没意义。

没人理,没人关心。

也许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永远没人懂。

最近超爱发呆,又回去form3时和铭分手后的样子了。

我的心情可以在1秒以内180度的大转变。

当我发呆时,不想笑时,不想讲话时,

请不要问我什么事!

我没事,我只想发呆。

我要说话时,我会说。

我要笑时,更会笑,

我不想人家问我什么事。

我真的没事,

我很好。

星期四时,更好笑!

不是我不会做啦!

是没心情做啦!

笨蛋!

所以以后不要乱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