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刚才傍晚从爸爸口中知道有位亲戚去世了。

伤心....

一年见他最多5次而已,

一次是在新年时,

一次是在清明时,

其余的,都是亲戚办喜事时,

或他到我爸爸店修理车时。

虽然跟他不是很熟。

虽然如此,我还是掉泪了。

但,我看的出他是个很好的老公,

很好的爸爸,

很好的孩子。

表面上看来,他是个蛮开朗的人。

他真的很好。

刚才也听妈妈说他是个很乖,很孝顺的孩子。

当我知道他去世时,我真的很难接受。

因为新年时,我看到他整个人就好好的没事。

他老婆也再过几天就会生第5位孩子了。

我们还一起聊起他们的宝宝,

但,如今....

我蛮可怜他的太太的,

一个女人将要带大5个小孩子,

最大的那位今年才2年纪而已,

最小的那位是今天刚满月的小宝宝。

爸爸还说,他的母亲还不知道他的乖孩子去世了。

白头人送黑头人。

我们真的很害怕他的母亲承受不了如此大的打击。

我竟然没想到,

一个小小的手术,

尽然会让一个人失去生命。

真的万万都没想到,

这就是世事难预料。

今天不知明天事,

我们应该珍惜,爱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后悔莫及。

希望他在天之灵,能保佑他们一家人平平安安。

我想明天我们一家人就会去他的灵堂了。

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