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一个月没更新了。

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让我没有勇气在这里倾诉我的心情。

说开学到现在好了。

两个星期了,每天都是一副苦瓜脸。

我真的很难受。

我想哭但哭不出,我想找人诉苦,但我不懂要找谁。

在学校,要我开口说话真的是件很难的事。

除非有逼不得已的情况,我才会开口说话。

我很不想他接近我,我有种对他特别反感的感觉。

当我讨厌一个人时,不管他做了什么事情,我都觉得他很碍眼。

我很不想看到他!

看到他,我就想一巴掌扫下去!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对他的恨和讨厌更加深!

明明是他的错,还对我大声!

今天也同样的发生一些事情让我很想打他!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听他的!他又不是我的谁!

我是为了不要以后见面尴尬才不想吵架!

我还要忍,我要忍到几时?

老天,我真的很累了,我没有办法在承受了。

饶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