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蝎座可是一个最记仇的星座。

我是天蝎座的。没错!我很记仇!真的!

所以最好是不要得罪我!

我记得小学有一个老师打我们全班,打倒我的手黑青,

我狠死他!因为我们知道老师去开会没来,所以都没带书!

我们只是没带书而已!更何况他也只不过是代课老师!

他打我们,我真的恨死他!我到现在都没忘记!

昨天晚上,临睡前,我真的想了很多。

我在想这根本不像我的性格,

每次一有人得罪我,我一定会反驳的。

可是他,我不懂我为什么反驳不到!

昨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让我很想不通!

我真的很烦!谁能了解?

我不喜欢别人用不一样的眼光来看我!

我觉得很恐怖,也很毛骨悚然!

不要在用那另类的眼神来看我!

老实话,

不是什么事情都能说出来,

在没说出来前,要想想后果,

所以有时还是把不开心的事隐瞒在心里。

免得我又要被人当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