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忍耐是有一定的限度。

不是什么是都能忍让的!

第一次能忍,

第二次也能忍,

第三次还是能忍,

但第四次未必能忍!

尤其是我,我不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

我并不是什么事情都能忍气吞声,

当作没一回事。

事实上,我并没有做错。

但,我始终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就是要对我不理不睬!

我发信息给你,你不回我也就算了,

我打给你,你掛我电话,我问你东西,

你叫别人回我!

我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做错什么?

难道做了朋友那么多年,

你还是一样对我有所保留?

也许是我错怪了你,

但,你如此的行动真的让我觉得很内疚!

我根本不懂你是在生气什么!

也许是生气我跟你表弟说,

也许不是生气我,

也许是你真的有别的原因,

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你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我真的很内疚。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