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课咯!老实说,我还没休息够我就得收拾心情的去上学了!

取了学校一个星期也还没正式的上课,第一个星期被列为minggu orentasi。

老实说真的很闷。我本来以为可以开始读书了,结果没有,浪费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如今的学校真的离我家很远,每天6点就得起身。真的很累,再加上我还没有适应那么早醒。

可是没办法,没适应,也要适应了!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要我打战。

form6了,不能再玩了,更不能莫不在乎学业了。

虽然之前我要想过要转科系,也曾经的做了决定要转的了。

可是到了今天我还是没转,

因为无意间有个人的话,真的让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转了!

难道你能我就不能吗?她的那句话已经变成我努力的推动力了。

我偏要成功给你看!

我为了要证明给那人看,我不怕辛苦!

IMG_4394.JPG   

 我上课的时间表

IMG_4392.JPG  

补习时间表

我要为我的前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