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预考的成绩都分完了。

虽然这次全部及格,但这对我来说不够。

我希望SPM能达到我的target。

天天晚上在读sejarah,读到要神经了,还是不能进脑。

最差的就是sejarah了,真的希望不要fail。

 

1023小学同学聚会

在犹豫要不要去,觉得很恐怖。

昨天又更妈妈说了,妈妈听了说,不用去。

她说,已经5年没说话了,去了一定把我给闷死。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选择去还是不要。

要去的话,觉得很可怕,到时不知道会是什么情景。

不要去的话,会觉得后悔,难得再次相聚。

啊........好烦啊!

要去还是不要去??

要去还是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